Tense

I found complete love.

原来

那一天
在篮球场上
看你打了一场球赛
你成了我的心里的那一抹艳阳

我鼓起勇气
向别人要了你的微信
小心翼翼地打字
在屏幕前傻笑

我翻你的朋友圈
将你的每一张照片
都存进手机里
一张照片我可以看一整天

我向认识的人打听你
他们都说
你是个极开朗的人
脸上总挂着笑容

可是
为什么和我认识的你不一样
你发给我的
总是“随便”“。。。”“是的”“不是”
怎么不一样呢

后来我们没有再发过信息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自言自语
翻过聊天记录
好像只有我在说话

原来你不是高冷
只是不想浪费时间
原来你不是困了
只是不想理我了

原来
你不喜欢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