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e

I found complete love.

赫海甜蜜日常小总结

💕

SVNee-李赫宰是亲爱的:

微博看到很多入坑赫海的原因,总结了个很多人可以入坑的赫海甜蜜日常小总结。

来源不一,侵删(///▽///)

跨年快乐,明年也一起开心的撒糖吧!(///▽///)

非时间线排序,改了一些评论的亲故提醒的部分(>_<)

我希望你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我

1、【六巡】成员(记不清是谁啦)调戏李赫宰,要亲他,东海就在旁边的一脸不高兴打了他一下,然后李赫宰就跟李东海指他,是他干的他干的

2、【sj return】李赫宰练完舞趟在地上休息,李东海立刻过来躺在李李李赫宰肚子上,李赫宰就很习惯的抬手臂等李东海过来躺着

3、【年末颁奖典礼】有一年(应该是14)的年末颁奖典礼(SM主舞们有合作舞台),李赫宰腿李东海伤了不能跳舞心情一直不好,李东海就在舞台上拉了李赫宰的首一直跳。然后李赫宰就笑了。

4、【赫海上海con】李赫宰一直各种diss李东海去健身房的事。聊到关于结婚的事,李赫宰就说反正不喜欢喜欢健身的人(大概是这个意思记不太清了)

5、【日常】李东海一巡之后就再没有solo舞台了,每次都拉李赫宰一起, 李赫宰说李东海没了我什么都做不了

6、【美好的一天花絮】李赫宰玩李李东海手机,厉旭发来消息了,李赫宰问李东海,厉旭怎么突然联系你。李东海说他之前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都没回,关心关心你的弟弟吧!李赫宰说,那我不是只关心你了嘛![跪了]

7、【KTR】金厉旭前线曾经说,和李东海哥吵架了,要故意气东海哥,就一直找李赫宰出去玩。

8、【日本采访】李东海说自己喜欢穿李赫宰的衣服。主持人问那李赫宰不生气嘛。李东海说,不,如果我也喜欢的话李赫宰就会觉得这件衣服是真的很不错,买的很值。[跪了]
【内地采访】李赫宰说李东海总穿自己的衣服,然后就说,觉得东海喜欢的话衣服就是很好看

9、【con】东海的三副耳返上面的照片,一副是和爸爸的合照,一副是和妈妈的合照,一副是和李李赫宰的合照。

10、【日常】李东海去老家看爸爸的时候带着的是赫海小分队的专辑

11、【con】 赫海开日巡的时候,李东海对粉丝说,你们不会知道这次演唱会对于我俩的意义,和suju开演唱会是完全不同的。

12、【con】ss7李东海对成员们说我爱你们,别人没反应,李李赫宰超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也爱你[跪了]

13、【日常】李赫宰陪李东海大学报道

14、【日常】六个我爱你!李东海录放在专辑里的小语音是对李赫宰说的,李东海说了六句我爱你,说见你第一面的时候就想一起出道,说短信来了我希望是你发的。

15、【con】演唱会的时候,李赫宰拿手机给成员拍照,手指特别私心的一直点屏幕对焦李东海,有图为证

16、【日常】李赫宰:李东海没有什么我不知道(同种意思的话出处太多)
李赫宰说想成为刘在石一样的人,然后李东海就说,我想成为站在他旁边的人。(cr:来玩吧)

17、【日常】入伍期间换了两个人的合影做ins头像

18、【con】sj日本FM,李赫宰把沾了巧克力酱的黄瓜条喂到李东海嘴里,李东海把外边巧克力酱嘬掉,把黄瓜从嘴里拿出来喂给李赫宰,李赫宰一脸嫌弃但是还是吃了

19、【日常】熬夜工作后想休息的宰宰问来找他看电影的嗨嗨:我能去电影院睡吗?

20、【日常】09年新年,李东海有sjm的活动在中国,李赫宰在韩国,两个人没有一起过。之后每年过年一起。
10年同时更内容一样的博客,12年在跨年钟声里拥抱,13年一起去雪地里看日出许愿,14年一起工作还在机场打打闹闹,15年带着家人一起出去旅游,16年李东海在军队还生病了……不过李赫宰请了假去医院看他,17年又聚在一起发ins视频祝单身狗们新年快乐

后来李赫宰也加入sjm,当时还发了东西说做了重要决定什么的。

21、【日常】李赫宰有一次说要带重要的朋友去自己家店。然后就带着李东海去了

22、【日常】公司想给李东海出solo,结果李东海想要和李赫宰一起出小分队。赫海的专辑是李东海写歌,李赫宰找公司谈判,才出的专辑,还一起策划出来小分队的演唱会

23、【日常】李赫宰比李东海提前两天退伍,李东海还特地请了假去接李赫宰,李赫宰在李东海退伍后的直播里说:从此以后我就是李李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
李赫宰和李东海退伍时间就差两天,李赫宰先李东海后,李东海还是去接李赫宰了。而且一般退伍的成员回来第一个迎接的应该是队长,李赫宰出来第一个抱得是李东海,李东海抱李赫宰的时候手还悬空了几秒才放下。两个人抱了至少十秒吧。李赫宰没哭,李东海哭了。李东海退伍的时候,别的成员都出国了。李赫宰取消航班自己去接他,记者问李东海为什么只差两天还去接李李赫宰,李东海说,因为想他了,因为想见他,所以调整了自己最后一次的休假,就去见他了

24、【日常】李东海隔了八站路去给李赫宰个人粉丝站子的应援认证,还发了ins


25、【日常】成员们约好了生日互相不送礼物,李东海生日的时候,想要冰箱,李赫宰就送给他 。

26、【日常】半夜出去吃宵夜李赫宰给李东海刷卡付账

27、【SJR】李东海对李赫宰做三行诗,李东海说:卡车;租借之后;去兜风,和你。

28、【KTR】不要痛宣传是KTR,李赫宰一直想掐李东海脸,李东海不让,两人就一直旁若无人的摸来摸去。后面嘉宾来了赫海还是一直打闹沉浸在二人世界里面,嘉宾说看两人很相爱啊,肢体接触很多呀。李赫宰说是的是的。厉旭就说他俩就是这样。

29、【con】赫海的红了哥哥舞台,李东海唱一半忘词了,愣了三秒立刻傻笑着扭头看李赫宰,李李赫宰把他的部分唱了,他俩当时在舞台的两边

30、他们两入伍前冷战过,然后突然有一天李东海发ins,配图赫海合照,文字大意“和赫一起看马戏团,赫啊,你在哪呢” 然后李赫宰直接ins发了一条“我在家呢小笨蛋,你在哪呢”

31、【日常】李赫宰dw一直私信李赫宰然后被李赫宰屏蔽了,所以去黑李东海的号和李赫宰私信。李赫宰把dw对他说的话截图发了ins上面,配字“你是谁啊”然后截图里面dw说的“面对着他的号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吗”

32、【con】日本演唱会,李赫宰在演唱会说他结婚了,问粉丝你们知道新娘是谁吗(他是想说新娘是饭),然后饭全场回是李东海,李东海在旁边举手说“我,我,我”,他回了五个我。

33、【日常】有一个视频上赫海从车上下来,李东海妈妈在公司等李东海,看见李赫宰直接就抱了李赫宰,李东海就在一边大哈欠。美好的一天里说,李东海是李赫宰妈妈的零顺位,他们两吵架李东海说要告诉李赫宰妈妈。李东海妈妈说过,李东海后悔没有和李赫宰一起入伍

34、【日常】一个采访让李东海说出银赫的五个优点,李东海说跳舞很帅,就算没耐心也保持笑脸,经常把衣服给我穿,经常请我吃饭,我说什么他都听

35、【con】赫海日巡演唱会上,李赫宰说成员和东海。对于李赫宰来说,成员是成员,李东海是李东海[跪了]

36、【con】六巡,李东海想要厉旭手上的老虎娃娃,和李赫宰说了什么还用小可怜的眼神盯了李赫宰一眼,李赫宰就过去和厉旭说了几句,厉旭就把娃娃给李东海了


37、【日常】cr:美少年宿舍大骚动
李赫宰:跟我最合不来的人是?
李赫宰:我
李赫宰:理由?
李东海:我希望关于你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我

38、【日常】
李赫宰:偶尔(李东海)打电话很严肃的说,我有话要说,你现在一定要起来,所以我很担心就起来找他,结果他说,陪我去吃宵夜吧

39、【日常】
李东海去看李赫宰的舞台剧,然后
李赫宰:你在第二幕的时候睡着了

40、【日常】cr:日巡
李赫宰半夜从外面回来后发现李东海头上缠着绷带在自己床上睡着了,以为李东海李东海伤了很紧张地叫醒他。结果李东海说是因为头疼才缠的绷带。


41、【日常】cr:KTR
李赫宰拿到驾驶证的第一次长途就是载着李东海回李东海老家
多年后,大年初二时,李东海直播李赫宰载着他去找李东海妈妈

42、【日常】
李赫宰:要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你要健健康康的…
然后李东海马上就生病了,李赫宰直接休假去看望李东海

43、【日常】
李东海说二十年后不知道李赫宰还会不会在他身边。李赫宰的回应是:只要你活着就好了

44、
【日常】cr:柳熙烈的写生簿
李赫宰在冷战期间跟别人(李晟敏)营业来气李东海,还把过来找李东海玩的金钟云推走了

45、【日常】入伍期间,因为想见面,李东海就去找李赫宰见面了。因为李东海要过生日了,李赫宰跑去找李东海并接他下班

46、【日常】
李东海发了个ins:最喜欢和你在一起。
饭纷纷猜想是恋爱了或者失恋了。
然后李东海就开了直播…凌晨一两点跟李赫宰在外吃炸鸡


47、【日常】
有孩子的话希望像你,不像也没关系,想着那样子我也会笑的很开心



48、【日常】李东海每次做啥事第一反应都是看李赫宰
49、【con】李东海怀里抱一堆玩偶,鞠躬的时候玩偶全掉了,然后李赫宰一个一个捡起来,一个一个塞李东海怀里,李东海安稳坐着。
50、【日常】cr:sjm音悦台
把奖杯弹掉了,看一眼李赫宰,李赫宰呼噜呼噜跑去捡起来。

51、【日常】新年两个人一起在汉江看日出,当天发了ins,后来日巡时候放了当时录的视频。
现在是2013年的1月1号,我们的新年愿望是未来两个人一起开演唱会
目前我们手上什么都没有,没有歌,没有计划,没有日程,公司也什么都不知道……如果未来真的能开两个人的演唱会的话,就把这段视频在演唱会上放给大家看


52、【日常】
两人纯私人行程,连经纪人都不带的去美帝旅游,被路人认出后问李东海“你是xx吗”,李东海打死不承认,最后直接飙中文说“我不是”,还一直让路人去找李赫宰,李赫宰看瞒不住了直接跑来和路人high five。那次旅游李东海带了自己的哥哥,李赫宰带了和自己关系很亲的堂姐和堂姐夫,结果路人偷拍的照片里,李赫宰的堂姐在前面挽着李东海的胳膊聊天,李赫宰在后头跟堂姐夫和李东海的哥哥聊天

53、【日常】
跟李东海关系很好的那个制作人说李东海一天到晚催他给D&E写歌

54、【con】日巡
李东海:你想说什么,我帮你说吧
李赫宰:没什么,我…只是想对你说声谢谢

55、【采访】
用一个物件形容对方?
李赫宰:虽然很亲切,但偶尔会…(boom)
李东海:模型公仔。想把他藏在仓库里,不让他看到阳光,因为彼此在身边的时候,如果我爆炸,可能会伤到他。因为想保护他,所以得让他远离我

56、【KTR]
李东海:我想要偷走银赫的心,但银赫都不帮我
李赫宰:你现在可以拿走了

57、【con】
好像是李赫宰想和李东海击掌,李东海直接熊抱上来往李赫宰脸上亲了一下,李赫宰想敲他最后还是没忍心敲下去

58、【日常】李东海给队长写信,说这里好冷,从来不知道首尔能这么冷,很孤独
过几天就有消息说住院了。李赫宰后来请了假去看李东海

59、【日常】cr:美好的一天
李东海说要提前回去,李赫宰不相信,后来发现不是玩笑表情很不好,那个晚上,他俩就分开睡了。


60、【采访】
李东海:我们都是从贫穷的家庭走出来的,小时候都过得比较拮据,所以最有共同语言
李赫宰:只要给我们饭吃我们就会认真工作

61、【日常】
早期sjm时期,两人分隔两地(09年新年),李赫宰看着VCR里的李东海哭了
李东海从中国回来的凌晨没睡,拉着李赫宰出门看日出


62、【日常】太阳月亮梗
2015.04.01月亮大人改名Dalnim,并发了一堆月亮相关的..
太阳月亮梗就开始啦。dalnim(月亮),李东海的名字在韩语里有太阳的意思。(还有李东海嘿早期的签名是大海和太阳)

李东海有一个杯子,内壁印着小太阳,外壁印着london、paris、椰子树等等,拍照的时候晒过好几次。(而且有一次晒这个杯子是生日的时候)
然后有人发现,这杯子还有另外一款,内壁印着月亮,外壁是音符和唱片。

alright两人对唱部分的歌词:
“在下雨的夜晚,
你是我的sunlight
有时候是moonlight
总是在我身边,照亮我的你”

李东海喜欢用的那款滤镜,叫“moon”

63、【日常】ins
“原来你常常在我的身后呢”
“果然你是在注视着我呢”


64、【con】
ss6百场那次,李赫宰哭得很厉害,后来唱from u的时候,到俩人rap跳舞那段时李东海特地去找李赫宰对着他唱
65、【con】
演唱会上李东海趁李赫宰戴着耳机听不到、歌词里有我爱你,李东海就在李赫宰耳后喊了好几次我爱你,喊完了以后转身就跑,李赫宰也不知道听没听清楚,把耳机拉下来愣了半天转身就追去掐李东海屁股
66、【con】日巡
舞台上李赫宰跪在地上驮着李东海出来,而且就那样扛着他好久,那场李赫宰的家人就在台下啊

67、【con】早年间是在fm还是什么活动上,玩游戏赫海俩人对决,李东海就先张牙舞爪乱挥一通,然后闭眼等李赫宰反击,结果李赫宰走上前把他抱住了

68、【日常】舞台的饭拍里,获得一位后李赫宰和所有人互相庆祝,唯独赫海两人没有互动,直到舞台灯光暗下来,李赫宰在黑暗中拦了一下李东海,灯一亮马上就放开了

69、【日常】赫海入伍休息时候,521两个人偷偷直播,半个月后李赫宰带着李东海和战友酒吧聚会

70、【日常】他俩入伍前聚会上,喝了好多酒,出门的时候在门口,两个人抱了一下,后来李东海又拽了李赫宰一下,两个人就抱了好久

71、【日常】cr:采访,说的第一次见面
李东海: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李东海
李赫宰: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李赫宰,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72、【日常】cr:美少年宿舍大骚动
李赫宰-你来干嘛?
李东海-想你了
李赫宰-现在看到我啦,可以回去了
李东海-可我下一秒也想你


73、【日常】
12年末,李赫宰去他家面包店打工,打一半接了个电话,门口排队的饭就看着他开着那辆跑车溜了。20分钟后在隔壁神起演唱会观众席露了个脸,那时演唱会都快结束了,然后他就和李东海走了(李东海是从开场就和后辈一起在观众席看的)

74、【con】
2017年11月25号 FM上李东海说到了入伍期间会自己一个人经常偷偷跑到屋顶,“常常待在屋顶仰望天空看着黑夜中的月亮,就如同看着你,就如同你在我身边一般,从而获得了力量与心安。”

2017年11月26号 某杂志中李赫宰与李东海这样形容他们退伍之后的关系,“终究是最了解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因为曾经分离,现在觉得更加幸福”。

2017年11月27号 当被问及“你和李东海出门谁的尖叫声会比较大?”这样颇为尴尬的问题时,李赫宰贴心的回答“我和他出门的话,会自己先尖叫着出门的。”

75、【日常】
mcoutdown后台的采访,当李东海接受采访的时候,李赫宰快速的从镜头前出没,惹得有些紧张的李东海忍不住抿起嘴笑了

76、【日常】
2017年11月28号 李赫宰发INS问道“我们是情侣羽绒服嘛?”意外的却和昨天出现的李东海穿的羽绒服有些相似。(羽绒服应该是去电视购物买的那件)

后来又发了同一天拍的和李东海一起穿着这个羽绒服的合影

77、【采访】out of music的杂志
李赫宰夸奖李李海的声音“本身声音就很有色彩,我个人而言,听的时候,就有甜甜的sweet的感觉,被温暖包围着的心情”,而李东海则说“给银赫得message吗,我们之前说这些真的很害羞,我们是从小就一直一起唱歌的关系”。


78、【日常】sj八辑回归的vlive的突袭直播,赫海童云一起吃饭。李东海带着细框金属眼镜
两个人坐对面。
李赫宰:“pabo呀”,还一边又一遍的说着“来看李东海怎么吃的”“呀 我叫你吃”“那你现在吃一个 快点” “等会 让李东海先吃”

微熏的李李东海提前离开了,出门的时候和粉丝认真又声音大了一点,坐上车后还探出半个身子和粉丝们打招呼离开,李赫宰凌晨店快关门才离开,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醉呼呼的样子,还笑着软软的说着话絮絮叨叨的和粉丝们交流着

79、【电台】赫海日本的连续电台
李赫宰和李东海的第三期电台,两个人对唱了《shape of you》,
歌词:“噢男孩儿别说太多话,就搂着我的腰 用身体靠近我,来吧就跟着我,就现在跟着我来,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昨晚你在我房间过夜,今晨床单上你的香气流连,来吧跟我一起,来吧做我的唯一”


80、【日常】香港的赫海采访
退伍后李赫宰与李东海的采访视频放出,当被主持人问及“当入伍前听说你们日后回生活在一起,现在也有这个想法吗?”李东海忍不住甜甜的笑了起来。

说道吵架事件时,两个人又开始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极力撇清两个人是真的吵架不是打情骂俏,最后两个人牵着手说道“会努力做好朋友的”,被主持人一句“夫妇是一样的啊”结束了本次采访。

81、【日常】
韩国Ment电视台的投票,本来根本没有赫海。不知道谁把赫海弄上去了,最后,7万多人投票,他俩6万多

82、【日常】李赫宰ins里除了自己的自拍就是赫海自拍,截一版图能肯定有李东海。同理李东海的ins

83、【日常】2017年末有些不好的事,李赫宰一直没发ins
李东海先发了看篮球的视频,之后又发了金钟云给拍的,两个人录RM的时候打篮球的视频,配字:bring it to E

视频里两个人看着在打篮球,实际上就是李赫宰在哄李东海玩。

后来李赫宰就发了感谢工作人员的ins

评论

热度(7765)

  1. 共4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