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e

I found complete love.

【赫海】《猫步轻悄》

Rabbit🐰:



官方ooc


美大学生海&美容室室长宰


ಥ_ಥ一口吃掉这个小猫咪




那个男孩子又来了,今天他穿着一件蓝色的卫衣,有些长的头发软塌塌的搭在额前,看起来随意又慵懒,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刚睡醒瘫在阳光下舔自己的爪子的小猫咪。他拿起手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另一只空着的手推开了美容室的门。




正在帮人理发的男人听见了门口传来的声响,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了门口的人一眼。随即便换上了一个温暖的微笑,他勾起嘴角,对那人笑了一下。这样还不算完,又叫来助理给那人倒一杯水,直到看着那人接过水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了才将注意力放回拿着剪刀的手上。




男孩的到来仿佛点燃了李赫宰心里一团无名的火,他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迅速整理完客人的发型,送走了这位客人。




看着人走远,李东海倒是自动自觉的走到刚刚那位客人的位置坐下,他抬起头,从镜子里对上站在自己身后的人的视线。四目相对,李东海却先笑了出来,好看的嘴唇抿成一条线,眉眼也勾成一道好看的弧度。




李赫宰看着他,觉得自己的心像是有一只小猫在用自己的爪子在抓一样,痒痒的。他笑了笑,开口问到:“今天想做什么发型?”




“我等下要去同学聚会,你把我弄的好看点就行。”李东海拨弄了两下额前有些长的头发说到。




站在他身后李赫宰轻笑一声,接着手就抚上了李东海的软软的头发,也不是第一次帮李东海做头发,可是不知怎么的,每次摸上李东海的头发时李赫宰都有种在撸猫的感觉。




“你已经够好看了。”这么说着的李赫宰还是尽心尽责的给李东海做起了发型来。




“诶?你染了新发色啊?”李东海这才发现李赫宰染了一头蓝发,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明亮。


“是啊,一看就是美容室室长,对吧?”李赫宰笑了笑,语气平淡,听不出其中的情绪。


对于男人的话,李东海并不能认同,他皱着眉开口:“谁说的?这个发色多好看啊。”




而李赫宰只是笑了笑,没有再说话,专心致志的弄起了李东海的头发来。那时的李东海还不知道自己其实是贪恋这份温暖的,他想只小猫一样,在对方手掌的抚弄下困意不受控制的侵占了大脑,没多久就睡了过去。




再醒过来的时候他的发型已经做好了,李赫宰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他旁边,低头看着手机里的内容,感觉到了李东海的动作才把脑袋从手机里抬起来,“醒啦?”




李东海揉揉眼睛,乖巧的点了点头。接着他就感觉到李赫宰的手伸过来捏了捏他的耳朵,“最近很累吗?弄个头发都能睡着。”他语气亲昵,满是温柔,李东海眨了眨眼,笑的像只餍足的猫咪。




“快要期末啦,天天都在画室里画期末作业嘛,很累的。”李东海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说话时带着些撒娇的腔调。




李赫宰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李东海的惊呼打断,李东海看了一眼手机发觉大事不好,自己在不走怕是要迟到。同学聚会上迟到的惩罚就是要罚酒,这对于两杯就能倒的李东海可不是什么好事,他可不想自己在同学聚会刚开始就醉的一塌糊涂。




李东海站起身来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给他留了一句晚上见,就离开了李赫宰的美容室。




李赫宰看着那个急急忙忙的离开的背影,想起了第一次见这个男孩子的时候。那是几个月前,李东海的头发还没有现在这么长,还染着金色,他似乎是要参加一个酒会,跑来李赫宰的美容室要求李赫宰跟他做一个帅气的狼奔头。李赫宰乖乖照做,给人做完头发了才顾得上瞟了一眼那人的容貌。




却在看见那人的面容之时整个人愣了一下,李赫宰发誓,这绝对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李东海的五官立体有棱角却又线条柔和,不会给人带来压迫感,要说李赫宰最喜欢李东海脸上的哪一个五官的话,李赫宰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回答———眼睛。那是李赫宰见过最好看的眼睛,那双眼睛永远眼神清澈,还总是亮晶晶的,像是承载着整条银河。




再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招惹的谁,李东海经常来李赫宰的美容室,有时候也不做头发,就坐在他美容室的沙发上看着李赫宰忙碌的身影,有时候看见李赫宰帮女客人弄头发的时候还要上去捣乱,非要弄的李赫宰手足无措才开心。




在一次李东海的无理取闹下,李赫宰无奈的送走了刚坐下没多久的女客人,支走了助理,拉过李东海的手腕就把人压进了沙发里。他钳住那人的双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就准我帮你做头发?那我怎么挣钱吃饭?嗯?”


“我管你…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人用唇舌堵回了肚子里,李赫宰的吻和他这个人一样霸道蛮横又不讲理,直到李东海喘不过气来推着他的肩膀,他才松开那人的唇。


“以后不要这样了。”


“我偏不!”李东海撅着嘴,一副决不妥协的模样。


活生生一只炸毛的猫咪。




李赫宰能怎么办,他的猫咪只能宠着不是吗?李东海再怎么无理取闹李赫宰也生气不起来,反而觉得这样的李东海可爱的要命。在他第n+1次问到:“你是猫吗?”的时候,李东海忍无可忍,扯着李赫宰的衣领把人拉到自己面前。


李东海咬着牙,看着面前的人,最后眼一闭心一横,像只猫一样“喵——”的叫了一声。


李赫宰忍不住的笑出声来,抬起手像撸猫一样揉弄着李东海的头发,“那也是我养的猫。”




晚上,李赫宰去接他的小猫回家。到了约定的地方却没有看见李东海,李赫宰等了一会儿,那人还是没有要出现的迹象,李赫宰把手伸进口袋里正要掏出手机给人打电话,就被人从背后抱住。


“你来啦?”软绵绵的鼻音灌进李赫宰的耳朵里,滚烫的鼻息全数喷洒在李赫宰的脖子上。


李赫宰想转过身去把人揉进怀里,却被人圈的死死的,动弹不得。那只小猫的鼻尖蹭着自己颈侧薄薄的皮肤,粘粘乎乎的说到:“我喝醉了…你背我…”


李赫宰无奈的笑了笑,手上用了些力将李东海的腿圈上自己的臂弯,将人稳稳的背在背上。李东海手圈紧了李赫宰的脖子,整个人攀在他的背上,时不时用自己的鼻尖和脸去蹭李赫宰的。


李赫宰背着李东海走着,自己背上的人真的是只猫,又高傲又粘人,踩着猫步轻悄的朝自己走来,偷偷的无声无息拥住自己,让人惊讶不已。




普希金说过:“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过后,还是这样说。”


李赫宰想,李东海大概就是这样的人,自己从第一眼见他就喜欢他,过了很久李东海问起自己的时候,他将男孩拥在怀里,咬着他的耳垂,语气亲昵的对他说:“我想了很久,果然我还是,最喜欢你,你最可爱了。”




午后的阳光总是让人犯困,他的小猫被他圈在怀里,懒洋洋的靠在他的肩头,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我喜欢你。”李东海迷迷糊糊的说着,下一秒就要睡过去的样子。


李赫宰觉得可爱,忍不住自己想逗他玩的心思,调皮的说到:“喜欢也没用。”


李东海冷哼一声,淡淡的开口。


“没用也喜欢。”他的小猫说。




FIN.



评论

热度(59)